介紹威宏 Introduction

首頁 > 關於威宏 > 介紹威宏 Introduction

 

   


       

      2005成立於台北縣板橋市2006年遷移至台北縣三峽鎮2016年因應業務擴展需求搬遷至桃園區經國路阿波羅大廈現址;是一群工專老同學的組合,亦是感測、控制、記錄與通訊領域工控儀器之開發製造商/代理商。長期致力於資料數據(Big Data)記錄系統整合與遠端即時通訊技術之研發與應用橫向與縱向發展相關儀控商品。


       儀控這個傳統技術本位之產業生態鏈我們認為需要有所改變!常常買了儀器設備後卻沒有相關服務與技術支援操作有困惑卻無人可問這些困擾我們都遇過深感麻煩!!有鑑於此.......我們首創業界線上客服系統,利用SKYPE/LINE/YOUTUBE等線上工具即時與業主互動,並將工控儀表設備使用上的常見問題與操作設定說明等整理分類建置於網站與YOUTUBE上由專人即時更新(更多的服務內容與產品可參考"儀控工匠"部落格),使用者可以隨時且方便的獲取專業技術支援,此外我們並努力建置工作相簿,讓產品面與工作實績能真實的呈現,亦能增加溝通上的正確性!為強化產品市場競爭力,我們陸續與日本,台灣及中國大陸之相關製造商結盟並推出自有品牌商品(Well ),積極落實MBT(Made By Taiwan)的全球經營理念。

      有鑑於工控產品的系統整合需求日益增加,我們於2008年初成立工程技術部門,承接環境測試相關設備(恆溫恆濕室,恆溫恆濕機,燒機室及工業烤箱等...)之設計與施工,期望能豐富整體工作團隊的經驗與技術能力,2011年於新北市樹林區柑園設立配電與組裝工廠。2017年7月於台南設立工務所/南部辦公室.

      我們陸續與防疫局漁業署配合木棧板出口檢疫及遠洋漁船海上定位追蹤系統之專案也承接台鐵,台灣省自來水及台大,交大,中正大學,台北科技大學中央氣象局等公部門資料收集記錄系統科研專案亦配合國內LED大廠開發測試模組與治具並參與檢測標準規範之制定.因應國內PIC/GMP,GDP的醫藥規範近年來亦配合TFDA及承接生技醫藥廠與機場倉儲之溫溼度測繪(Mapping)與溫溼度記錄發報系統架設!公司亦備有恆溫恆濕機無紙記錄器工業烘箱與訊號產生器等標準件透過每年與SGS等二級實驗室交叉比對以確保其準確性亦可提供客戶確效所需!!透過大數據分析更成功協助台灣與中國大陸之被動元件大廠提升良率改善製程,創造雙贏!


      展望未來威宏儀器將致力於深耕台灣直接使用端用戶積極拓展中國大陸與越南等海外市場與提昇營運績效及技術服務,持續開發完成客戶最需要的"優質產品"!!我們不做惡意低價的競爭因為我們堅信唯有合理的利潤才能有繼續擴張的資本支出投資亦能設計製造出更優質的商品並提供優質的售後服務!!!讓客戶享有最滿意的產品使用與服務體驗,把儀控業當服務業經營仍將是威宏儀器未來貫徹堅持的經營方向。





新北市樹林配電工廠<北王府旁>

 




桃園總公司<阿波羅大樓>

 




台南-南科育成中心工務所/辦公室






無紙記錄儀/EDLM工廠產線